南美印加復活D16︰庫斯科

日期︰2012-10-13
路線︰秘魯庫斯科(Cuzco)→ 秘魯利馬(Lima)→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飛往荷蘭的飛機於下午起飛,在酒店 check out 時順預約了專車前往機場,價錢跟坐的士一模一樣,都是 S/ 20。還有半天,於是在 Cuzco 市內四周走走。沿太陽大道一直升下走,很快便看見 Qoricancha,差不多一星期前的事,彷彿剛過去不久。 逛過書店後,走進一間雪糕專賣店吃雪糕,消磨時間。漫步回酒店, 時間也差不多,走上酒店準備好的車, 職員好像遺漏了甚麼的跑出來,原來是送我們紀念品, 並希望我們在網頁上留下感想。這家酒店服務真的很讚,我推薦!

太陽大道

Qoricancha

雪糕

雪糕店 Davorino

酒店車

來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由 Cuzco 回到 Lima 不用一小時。在 Lima 待上數小時,排隊辦理手續也花上近兩小時,剩下的就花在吃午飯。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機場職員質疑我們的護照, 問我為甚麼香港會有兩本不同的護照, 還要我出示香港身份證明文件。我說啊…即使拒絕入境, 也不是你們航空公司的權力吧。踏上登機樓梯,終於要離開南美洲, 飛往阿姆斯特丹(不用經巴拿馬),接着就是兩日的飛行之旅。

Cuzco 機場

機場一景

StarPeru 櫃位

再見 Cuzco

飛行中

回到 Lima

進入機場大堂

行李標籤

排隊辨登機手續

往 Amsterdam

在秘魯最後一餐

準備登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